close

你知道號稱人體第二大腦是哪個器官嗎?   答案是:腸道,因為內有數百萬神經元,因此有人體「第二大腦」的暱稱。

近年來,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,不少疾病與腸道菌相有關,如過敏、肥胖症、甚至失智症等。真的嚇歪,這篇就是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吃益生菌的緣由囉~

由於網路上各家廠商或比價網都已經有以下益生菌介紹,這邊簡單分享連結讓大家看,就不多寫贅述了

益生菌適合對象

  1. 常吃外食
  2. 生活壓力大
  3. 長期營養不均衡
  4. 消化不良
  5. 腹瀉或便秘
  6. 過敏兒
  7. 早產兒

個人挑選原則

  1. 價格:市面上一包益生菌約$30元,實在貴森森吃不下去。
  2. 廠商:基本上網路上很多小牌子,健康食品還是建議有聽過的大廠牌及代工廠。
  3. 成分:聽說生技產品利潤很高,我個人是覺得菌種、數量、有沒加糖都是行銷噱頭,可能因為我沒有便祕狀況,所以我沒有執著在要吃甚麼菌種,至少不要包裝是益生菌,但是來水果糖粉就好(要求很低)

以下是我真實購買經驗分享,如果近期有想買益生菌的可以參考喔~網路實在太多太多資訊,看完就腦袋炸裂,我每次看到最後都會惱怒關螢幕,所以這邊主要是簡短分享我的購買抉擇過程:

動機:為何會買益生菌

我沒便秘,也不會常拉肚子。那我為何要買益生菌呢?

已經好幾年,看西醫、看中醫、美容按摩常有人跟我說:「你腸胃不好喔?! 」,感覺我下一句就應該接:「對阿~常常烙賽或便祕」之類的話,我並沒有這樣回,因為我每天上一次廁所,喝過咖啡上更快,但長期下來有發現,因為我是屬於緊繃繃個性的人,有感覺全身硬梆梆不暢快,但最終讓我意識到腸胃真的需要點幫助是因為:我瘦不下來,戒掉大吃大喝加一週運動1-2次,可能年紀大了,沒怎麼瘦ㄟXD這時我就覺得不太對勁~照理說應該瘦一點吧~~~~我吃很少ㄟ(自以為的),加上最近幾年益生菌廣告很成功,常常伴我左右,所以腦海中一直有,是不是該吃益生菌,改善腸胃道菌叢狀況呢?! 並非等到有消化道問題才吃益生菌。

為何買屈臣氏活沛多益生菌

在我心心念念要吃益生菌時,冒著疫情危險我走進屈臣氏,問了藥師人員推薦的益生菌,想當然爾~~他推薦的產品一定是 利潤最高!!獎金最多!!所以他推薦了我自有品牌-活沛多,由於我沒吃過益生菌,也沒打算花大錢吃,看在他第二件二折份上,就決定買兩盒走人。平均一包10多元~嗯!尚可接受

總結來說:價格可接受+屈臣氏自由品牌+合格代工廠+菌數不會太少→ 至少吃了不會有大問題,但應該也不會有太大感覺(因為我本來排便次數就還算正常)

活沛多益生菌.jpg

這個是活沛多 莓萃好益菌  小包裝方便攜帶

◆ 口感:撕開粉末狀,顆粒不會太粗,還可接受微甜

◇ 個人食用方式:喝一口水倒半包,漱一漱吞下,分兩次吃完

活沛多莓萃好益菌.jpg活沛多莓萃好益菌粉末.jpg

 

 

也可以倒入水杯中攪拌喝下

活沛多莓萃好益菌泡水.jpg

食用心得:

不要期待會有甚麼改變,就不會有傷害(好像戀愛),我一天吃兩包,早上空腹吃莓萃好益菌,晚餐前空腹吃益生菌,有個小小小改變就是:我一大早會上廁所,而非早餐吃飽或喝咖啡後。目前打算再買幾盒持續吃~~希望我的第二大腦可以變聰明點,快讓我健康(瘦)一點XDXD

 

現在疫情嚴重不能常出門採購,

其實屈臣氏線上購物活動也很多,可以三不五時點開看有甚麼優惠

運費規則 

1.「廠商直送」之商品均為免運費
2.選擇「門市取貨、超商取貨」,單筆訂單金額滿$450,即可免運費。未達免運門檻,則酌收$70元運費。
3.選擇「宅配到府」,單筆訂單金額滿$650,即可免運費。未達免運門檻,則酌收$70元運費。
4.選擇「3hr閃電送」,單筆訂單金額滿$650,酌收$10元運費。未達$650元門檻,則酌收$80元運費。
若同一筆訂單內含屈臣氏送貨之商品及廠商直送商品,得視屈臣氏送貨之商品金額是否已達免運門檻來酌收運費。

 

屈臣氏:線上買 送到家
→    活沛多 莓萃好益菌30包    100億*活性乳酸菌搭配莓果精華雙效守護內外健康(*係指本品出廠檢驗每包菌數含量)

→    活沛多益生菌30包   8種菌株共生發酵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。專利包埋技術可穩定菌種耐受性佳

(以上產品資訊來自屈臣氏線上購物網,活動優惠以官網公告為主)

arrow
arrow

    蘇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